鸽羽

太阳在凝血中下沉

总是有人打错电话,还孜孜不倦地打个十几次。随手接了一个,对面传来一挺中性的声音:“喂,我打了那么多次你怎么不接?”
我:“.....你是不是打错电话了。”
对方:“没有啊?你不是那谁,那个xxx吗?”
我:“不你打错了。”
对方:“真的?”
我:“真的。”
对方:“你确定?你真的不是xxx吗?”
我:“确定。我只是一个安静的人肉贩砸。”
对方:“OMG!怎么能这样呢?”
我:“不管怎么样都好啦,总之就是这样,拜拜。”
对面居然也呆萌的说了一句“拜拜”
还有轻轻的笑声,不知道是我的还是他(?)的。
顿时备战期末考的紧张和最近不知什么原因而冒出来的失落感顿时减轻了许多。
也许有时候陌生人比朋友更亲切吧。

评论 ( 1 )
热度 ( 2 )

© 鸽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