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羽

太阳在凝血中下沉

亚瑟半眯起眼睛,身体微微弓起,他向四处张望着。
眼前是几乎坐满了的宾客席,不同的服装,花花绿绿的颜色逐渐趋于黑暗;不同的种族,却有一样的眼神。汗水从亚瑟两鬓边滴落,被强灯光照亮,如同碎玻璃渣。
亚瑟感觉喉咙火辣辣的,像吞了一大袋子玻璃渣。
他吞了吞口水,站直身子,想尽量的露出微笑。他的手握紧束缚在腕上的金属,微微颤抖发出铃铃声响。
得了吧,我居然傻到以为自己站在舞台上。
那个时候的亚瑟没有傻,他能清楚的看见黑暗中一盏盏莹莹绿灯。
一群狼,或许比狼更贪婪狡诈。
但愿我不会闯入他们的狼窝。哥哥会来救我的。亚瑟的面部表情总算是柔和了些。这时这场拍卖会的主持开口了:
“接下来是14号拍卖品,一只--纯种的吸血鬼!吸血鬼的皮肤可以说是全世界全种族最白的,因为他们从不接触阳光,甚至也不能受太强的光照。而这只,有着罕见的绿瞳,这表明,他,来自吸血鬼家族中的名门望族--柯克兰家族!得到他的人便可以得到神秘的惊喜!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喊价!”
亚瑟发誓他这辈子都不想接触狼,以及狼人,任何和犬科沾边的动物。狼人主持人的骚臭味向这边飘来,因为兴奋而愈发强烈。
哥哥会来的。他必须来救我,因为我救了他,不是吗?
亚瑟微微弓起身子,眼睛和皮肤一样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光。




|深夜魔芋,练练笔

评论
热度 ( 2 )

© 鸽羽 | Powered by LOFTER